其實我已經接觸股市算算也有五年了吧

花在股市的學費少說也五、六十萬了(賠的加上去學所謂的技術分析課)=.=

扣掉學費,是沒賠沒多,但卻沒有亮眼的績效

說白了,我也只是小小的散戶一名而已

跟著大家殺進殺出的...大賠小賺

前幾年金融海嘯中槍倒地後

停了好一段時間不再想關心股市

前段時間為了要開始記帳

整理了帳戶裡的股票

ㄟ~

之前用技術分析的方式做股票,短進短出的都賠錢

反而是那時買的中華電買來當定存股的讓我賺很多

我是把投資的錢分兩部份,一部份投機,一部份投資)

這讓我發現了一件事

原來我自己的屬性是屬長期投資的人

(不是那原本要短進短出,被套就跟自己說是長期投資)

所以最近又積極的找課上

但~看了那麼多

沒實戰經驗也沒用

所以...把自己的BLOG開一篇來寫自己的投資筆記

來記錄模擬進出一檔股票的原因、下單日期、金額

做一段時間後,再來看看績效如何

以後回頭來看,才能檢討

目前想到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