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我故意找碴
是因為我最近去投保別家才發現的問題



中槍公司:三X美X
不是因為我跟他們有心結才找碴
是我真的遇到的
因為我把當時三X美X的保單全解約
而當時一直以為我身上沒有保險
所以自己去投保自己看好的遠雄
(富邦雜費上限最高,但我自己比較對遠雄的保障比較喜歡)
要保書送出後,遠雄打電話來說我有國華的醫療險,所以他們不能承保

啥~我有國華的醫療險???我怎麼不知道???
三X美X的醫療險保單也不是只能當主,不能用副本理賠嗎?
為什麼那時候三X美X可以投保??
那如果我真的還有國華的醫療險的話
(事實是...我真的有國華的醫療險)
那國華跟三X美X真要申請理賠的話
我不過兩張只能選一張,另一張是白繳錢的不是!!!!
因為兩家都只能當第一張,不能副本理賠
好笑....三X這算什麼?
先收錢,到時真要理賠時
再用要保書上寫的"沒有投保其他家保險公司的商品"這項來拒保是嗎?
只因為我沒照實寫....
事實上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身上有國華這張
因為是我爸媽在我小時候幫我買的...已經繳完了的終身險
一家連個保戶投保什麼都不查清楚,只要能收錢就好的公司
業務員有問題也不管...只要保戶的保單都解約的話
就來個完全不理...反正都解約了...
這樣的公司...各位小心點吧...

建議大家找個投保很嚴,但理賠很阿殺力的保險公司
至少繳錢真的要理賠的話,不會被刁難
而不要找個投保很容易,但理賠的時候卻被百般刁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