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保險經紀人~

(因為我剛開始也只知道保險公司,什麼叫保經...聽都沒聽過)

下面是一些資料...各位參考看看

何謂保險經紀人.JPG


保險公司VS保戶.JPG


保經公司VS保戶.JPG

而下面是我了解保經公司的優勢及真正能幫助到客戶的優點

也是我從保險公司換到保經公司的最大原因

保經跟保險業差異.JPG

不可能每家的商品自己都是最好的

而且只要是公司,第一個就要考慮公司活的會比自己久嗎?

不要以為大企業~老公司就不會倒~

之前的雷曼兄弟也是間15x快160年的老公司也是倒了呀...

所以保險不要全都買同一家的~分散購買才能分散風險

保經能代理多家壽、產險公司的商品

在多家商品內選擇對客戶最好的商品

也可以不是全在同一家保險公司購買,公司倒閉的風險可以分散掉

公勝合作夥伴.JPG 

以上這些都是我考慮保經公司的原因

雖然佣金會比在保險公司的少

而且我又以主打定期險為主~就更少了(泣~)

但~我可以絕對站在客戶的立場考慮選擇商品

這樣的錢我賺的安心~只要可以過活~不要餓到就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