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從台北回來~

一次幫兩個朋友看了十來份的保單

花了兩、三個小時總算整理好了~眼睛好花@@

看了這麼多保單~

真的...錢都花在那裡??

有些東西可以省的沒省到

重要的地方卻又不足

看了越多的保單

越覺得我在做件對的事

雖然打電話被很明顯的拒絕

或是知道我在做保險後,連接電話都不接了

不然就是約好卻無故被放鴿子

很挫折~真的

我平常做人應該不會對朋友太差吧~自認為

我也不會打電話約出來就一定要朋友花不必要的錢跟我投保

只是想把我目前看到很好很讚的東西介紹分享給朋友了解

還有把一些我學到的觀念分享給大家

這是我的工作、我的義務

但最後決定權是在各位自己身上

我也不會拿刀拿槍的說一定要跟我投保~不然就走不出這大門~"~

或許有些人會想~我那麼健康、這樣年輕,為什麼要花那錢在那無形的商品上?

但換個角度想~就是因為健康、年輕,保險公司才會收你這case

如果真的到不健康了,醫療費用負擔太大時

才想到要投保的話,輕則保險公司加費加註解

重則拒保...到時就算想保都保不了了

唉~算了~

我繼續努力幫助其他願意給我機會、也願意給自己機會的人吧

這是我決定要做保險最主要的因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