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沒有了時間,便失去了一切!

    一天晚上,我接到了一個準客戶太太的電話,已經是十一點多了。

    在電話裡,那端傳來微弱的聲音。

    「王先生嗎?我是張xx的太太,張xx你認識吧!」

    「當然認識,而且很熟。」我說。

    電話那端說:

    「那好,張先生已經在剛才去逝了,我在他的保險箱找到一張寫著保險金額的建議書,上面寫著五百萬,我是否可以拿到這筆錢……。」
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我放下話筒,才想起那只是一份建議書。
    匆匆的披了一件衣服跳上車,疾速的向醫院駛去。


    忽然,我將車煞住,「我去做什麼?」
    我去做什麼?難道告訴她,那是一份還未生效的保險計劃;還是直接告訴她:「你先生,最後告訴我的話是要回去和太太商量。」對了,我應該毫不留情的指責她:「張太太,是你咎由自取,是你不同意才……。」


    事情似乎不是這樣,那天,我親自看見他將那份建議書放進保險箱。張先生肯定而有信心的說:
    「似乎是一份很好的保險計劃,不過我實在很忙,有時間我會慎重的考慮它,你看我把它鎖在保險箱裡了。」
    「有時間我會考慮它!」!


    
當你沒有了時間,便失去了一切。

===========

保險並不是人生中非需要品

但保險是除了買房子外,人生另一很重要的一件事

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規劃

請先檢視自己最基本的壽險是否足夠

便宜的意外險是否有規劃

畢竟我們年輕人,發生意外的機會比得病的機會要大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