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一篇蠻慘的例子~

先看一下當事人發生什麼事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: ##### (##) 看板: Insurance
標題: [其他] 三商美邦保單求助
時間: Thu Nov 24 13:30:07 2011


大家好,我現在覺得很丟臉也很心痛,
請大家要笑我或罵我別太用力,
我上個月底跟好朋友新交的女友A買了保險,
一方面我剛新婚,想幫老婆規劃保險,
這消息被知道了,朋友的女友A就積極來詢問,
後來就保了(其實我很後悔,我家自己有國泰的保險員合作三十年了)

後來11/9我不在家,A來找我老婆補簽名,
(我幫我老婆買的保險,扣我的錢
被保人:老婆  要保人是我)
(我老婆說她有看到日期畫押10/24)
我11/18提款發現存款短少6萬,
一刷簿子下才知道10/31被扣了保險費年繳
我一直都說要月繳,但我錯在沒再確認保單,都由她勾選,
而且扣款前後都沒有告訴我,

我對保險經驗不足,後來拿保單給我父母看他們嚇了一跳,
他們說我那張純壽險保單一年6萬繳20年,理賠只有250萬
而且我一直意識20年後可以拿回,
原來拿回是解約,而且也不到投入的錢,
(為什麼我會這樣想,因為我一直問拿回來後還有保障嗎,她說有)

我真的很蠢,買的時間很短,沒有好好去研究,
我把對好哥們的信任投射到她女友身上,
沒人拿刀子逼我,是我自己保的,

想請她換約,她說不能,
問她是不是補簽名前就先扣款,竟說沒有這件事(補簽名)
是我媽去詢問,
過兩天到現在也沒打電話問我狀況或怎樣,
感覺很不好,
錢的事小,我老婆很沮喪,
不知道除了明年不續保之外還有沒有甚麼補救方法。

10/31扣款,我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11/18了(剛剛訂正),
應該沒甚麼救了吧 Q__Q
另外這張保險正常嗎,我媽說她三十年前保的保險就這樣,
現在的保險沒這麼差,我爸說他的醫療險每年加2500就有死亡理賠250萬
還說每年6萬至少有400+萬的保障...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~又是一個血淋淋的悲劇了

商品觀念都還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

就只是因為朋友的女朋友..."信任過頭"

而買了一完全不是適合的超貴保單

我是不清楚原po的需求是什麼

但,一定不會是想要這張一年六萬,只有250萬保障的商品

(這張應該是投資型保單~我想)

這張商品是業務員想賣的,而不是客戶真的想要的

再來~看起來那業務員找原po老婆簽的那應該是簽收回條了

(補簽名~哼~好讚的話術)

算算也早已超過十天的後悔期

(11/20號之前後悔解約都可以全額退費)

所以...怎看都沒什麼救了

六萬塊一定沒辦法全拿回來

看到這篇...說的真

想幫也無力...

如果有人可以在他還在考慮這張保單前

給他建議的話,或許~

他現在也不會那麼苦惱,他老婆也不會那麼自責

六萬塊,都可以做兩個人都有不錯保額的規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