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能回答我這些疑問呢?

有人看不懂我的問題在那~我只好把問題都指出來


先了解終身險跟一年期定期險的基本架構為何?

終身險 = 危險等級 + 保障期限(國人平均壽命,大概80歲左右)

一年期定期險 = 危險等級 + 保障期限(一年)

終身險就是把你一輩子(80歲)所繳的保費,濃縮在20年內繳完

這樣會不貴嗎??

你們都在說保險的功能與意義

什麼叫保險

保險就是保當下、保下一秒未知而不能承擔的風險

沒有當下,那來的未來...

那為什麼要保戶去買二、五十年後的終身險?

這樣不是很矛盾嗎?

說白了,就是佣金多少而已

口口聲聲的說都是為保戶想

那為什麼不先把最重要的意外險拿出來談??    <== 問題

意外險就是保當下、保下一秒

為什麼不拿一年期定期壽險出來??  <== 問題

拿投資型保單當終身壽險賣...

還說投資型保單是終身壽險..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的業務員??  <== 問題

投資型保單 = 信託投資帳戶 + 危險費用(定期險)

還有舉買投資型保單月繳一萬,繳兩個月後過世拿495萬的例子

一樣的情況、一樣的保費(1萬 * 12個月)用月繳,拿去買台銀一年期壽險

那位的家人可以拿到6280萬的保額,而不是不到500萬的保額

那一種才叫保險???  <== 問題

叫我不要用投報率來談保險

那你們去跟保戶談儲蓄險、投資型保單時

不都在拿銀行利率來談投報率??  <== 問題

我不是反對保險

相反的,我超推保險,看我blog上面寫的就知道了

保險真的很重要...我很認同

但~我反對的,是口口聲聲說為保戶著想

卻只推儲蓄險、投資型保單、終身險的業務

還有不要只會嘴炮,請拿出數據來 

不用拿計算機算,excel會用吧

投資型保單2%是怎麼算出來的?年化報酬率??還是平均??  <== 問題

我怎麼想都算不出來...

風險跟股市一樣(投資帳戶是連接基金)

怎麼能保證那2% ???(而且還是扣掉150%行政費用跟每個月的固定費用~好強)  <== 問題

還有不要無法回答,就詛咒別人過世小孩很可憐這樣的話

很沒品

點我連接 <== 這篇建議看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