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那篇忘了寫一句業務員A跟我說的一句話~
很經典~很可怕哦~
不怕的請不要往下看....

 

 

 

嗯~好吧,那麼堅持
很可怕的一句話
因為當時業務員A又打電話來討債
(反正他都叫我不要躲債了,那說他在討債沒錯吧)
還說不然就要去找我女朋友
當時聽到火都上來了
我就把業務員B偷改我的契變書的事說出來
他就叭啦叭啦的說一堆
反正就是在翻舊帳
我就說"你們可以這樣隨意把我的年繳改成季繳?"
"我會去問金管會這問題"
他卻回我說
"去問呀~反正又沒影響到你的權利,而且你又沒繳錢"

有看懂嗎?
重點不是我的權利,也不是沒繳錢
而是一個業務員,說這樣的話
各位覺得...這樣的話是業務員會說的嗎?
好像就是在說...
"反正你又沒繳錢,你的權利也沒影響到,那業務員私自把你年繳改季繳又沒關係"
所以...各位自己要小心這兩個業務員...
這幾天我會再爆料之前在那通訊處看到的事情...請大家多多推給自己的朋友知道...

PS.今天早上收到一封簡訊,也很可怕

IMGP2379.JPG  
不知誰傳給我的簡訊~一個字一塊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