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故意的
是最近打廣告打很兇~
有人問我,我只好把我看到的寫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

康健人壽從齒健康定期健康保險   
保險金管保品字第09902223610號

先看給付項目
給付項目:活動義齒保險金、固定義齒保險金、植牙保險金、手術醫療保險金、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及完全殘廢保險金

再看這兩個...
本保險商品為非保證續保之保險商品
本保險「拔牙」及「疾病等待期為本契約生效日起持續有效三十

簡單的說,就是等待期三十天內發生的疾病跟拔牙
而且是張非保證續保的商品,就是說保險公司有權不續保

契約有效期間及續保
第八條
本契約保險期間為十年,保險期間屆滿時,要保人本公司雙方書面同意續保者......
續保時之保險年齡以不超過本契約之最高承保年齡(55歲)為限。

這不用我多說了...這是平準型十年的定期險,第十一年要續保時
要保險公司同意才能哦...不是你有繳錢就可以

再來~看給付的保險金有多少...
活動義齒保險金之給付
第一保單年度內:百分之二十
第二保單年度內:百分之五十
第三保單年度及以後:一倍
同一保單年度內給付活動義齒保險金以一次為限

固定義齒保險金之給付
第一保單年度內:百分之三十
第二保單年度內:百分之七十五
第三保單年度及以後:一點五倍

同一保單年度內給付固定義齒保險金以三次為限

植牙保險金之給付
第一保單年度內:百分之七十
第二保單年度內:一點七五倍
第三保單年度及以後:三點五倍
同一保單年度內給付植牙保險金以三次為限

再來最重要的保費
新契約.jpg
續約.jpg

續保契約比新契約還貴...是我第一次看過@@
再來...表格是每萬元的保費是...好像差不多
年齡在新契約裡~40歲的保費就跟保額差不多了
之後還更貴...
應該是有壽險在裡面的原因吧...

還有...
被保險人於已裝設全口或局部活動義齒、固定義齒或植牙之部位再次裝設全口或局部活動義齒、固定義齒或植牙時
保險公司不負責任的...

再除外責任裡有一條
於本契約生效日前已接受根管治療之恆齒
就是說已經抽神經過的牙是在除外責任裡的...之後要做什麼活動義齒、固定義齒或植牙都不賠

結論~
這張雖然是張定期險
但是...保障跟我繳的保費差不多
那我自己存錢就好了..放定存還有利息可以賺
這...還是健保就夠了...對我來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