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以說是被業務員狂CALL電話
原來是今天金管會發函到業務員的公司去了

申訴實例3.jpg 

不過那時我在忙,沒空接
而且我現在開始都要錄音了...
像上次B業務員威脅要我還之前在那裡時,他給我的襯衫要我買件新的還他
(還指名要那一家買的)
要我不要像躲債一樣...
(因為我搬家了,換租金比較便宜的地方租)
不然就要去找我女朋友
這也是我會去申訴的點火線
我說你們私自改我的契變書這事我要去問金管會
B還回說去問呀~反正又沒影響到你的權利,而且你也沒繳錢
(靠~北邊走...這什麼鬼話...)
別說我沒給過他們機會
從我客服先打,客服說他們業務員會自己跟我說明
到我寫MAIL去金管會申訴有快一個禮拜的時間
中間還有星期六、日
最好是都很忙沒空打電話啦
今天金管會一送函,馬上就超有空狂CALL電話=.=

you don't care,i don't care too

反正我給過機會了,再來就公事公辦
不要再給我扯什麼之前對我怎樣怎樣...
從B說出要去找我女朋友那句話開始...
之前的一切全都是個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