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是壞事連連

之前被洗腦的學費保單原本是8萬多

 點我可連結見細節

後來想通了,但不想跟原保險東家接觸

就想說把信用卡辦停卡

跟信用卡客服說了要停卡及把分期欠的一次繳漬後

原本想說這樣下期就扣不到錢

那學費保單就會自動停效了

但...我太不小心了

沒去再三確認信用卡是否真的停卡

就沒去理它

今天~收到一個保險公司扣款的簡訊

我傻了@@

剛打去信用卡公司問

客服就說我沒停卡...只有把分期的一次繳清=.=

靠...............路邊走

3萬多耶...

現在信用卡客服推說我當初把分期繳清不代表是要停卡

我是記得有說要把卡停掉...因為打去說要停卡客服不都會問為什麼不是嗎?

還有之後繳清錢後,我再打去信用卡客服確認

他還跟我說要我的保險改繳費方式~

害我還以為已經停卡成功了,就沒再去確認或要證明

現在...慘...

我想最差的情況就是要再繳那3萬多塊了...=.=

唉...

現在可能就先把學費保單全解約比較安全

因為還有一張也快要繳錢~也是用同一張信用卡@@

所以...各位有類似的情況

尤其是跟錢、信用有關的話...

一定要再三確認...有留證明最好...

不然,跑出這樣的問題...自己吃虧的機會非常大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