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我妹聊,才發現她也被之前學校的同學因為進保險業

而被騙買了一張投資型保單~

也是說什麼這是存錢送保障

存這帳戶錢隨時都可以領出來用這類我聽到快吐的話術

一般儲蓄險隨時可以領出來用的方法是用保單借款領錢,但是要利息的

不覺得存保險公司自己的錢,有急用要領錢出來用還要付給保險公司利息很怪嗎?

最後賠了三萬多塊收場....

而當初賣我妹的那個業務員也做不到一年就沒做了

看一個業務員有沒有基本的良心,很簡單

如果他剛接觸你

沒去了解你有無保障~家庭責任有多少時

(簡單的說就是現在有沒有保單是有效的)

就第一張先要你規劃儲蓄險

(就是每年繳XX元,繳20年後,可以每年領利息領一輩子這類)

或是投資型保單

也許不會說這是投資型,會說這是保險公司的優惠存款帳戶的這類屁話

不用自己說想要規劃醫療險或是意外險

也不用想說是認識的,反正是存起來,就幫他做業績好了

"認識的最貴!!!"

點我看血淋淋的實例1

點我看血淋淋的實例2

也不用相信說他是來幫你,或是都是為你好

第一張規劃的就是超高保費但超低保障的儲蓄險

或是規劃前5年會被扣150%保費的投資型保單的業務員

(只要你的保單名稱有掛"萬能"或"變額"這兩個字)

(這就是前5年會被扣走150%保費的保單)

這樣的業務員第一重要的只為自己的業績而已

不然不會在你什麼保障都沒有的情況下

還先規劃繳超貴保費卻沒什麼保障的儲蓄險(佣金超高)

而且如果這儲蓄險成交的話,一定後面還會想盡辦法理由要成交別的保單

沒把你每個月的錢榨乾是不會停手的

這就是業績第一,業績為大的業務員做法

還有一種是會用投資型保單來拉壽險保障(以主要是為了要規劃高額壽險)

一開始我不知道有所謂的純保障型保險(定期壽險)

所以會覺得用投資型來拉壽險是個很不錯的做法

後來發現有定期壽險這好物後

才知道原來用投資型來拉壽險保額是個拖褲子放屁的做法

而且拖這褲子還要額外多付出5年150%的保費

因為投資型保單 = 定期壽險 + 基金平台或儲蓄險

畢竟我們主要是要高額壽險(例如壽險500萬)

基金平台或儲蓄險不是我們想要的額外成本

記得還要額外多付出150%的保費哦...

那為什麼要去規劃這種險種呢?

所以保險還是回歸保險就好~單純一點

 

要存錢,請找銀行郵局

要投資,請自己做功課

要投保,請規劃純保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